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我校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机关党委  返回上页


 

1月18日,我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范斌列席会议并作指导,常务副校长马济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按要求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广泛征求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支部委员之间真诚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盛向党员大会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支委会问题查摆情况,带头作自我批评并接受党员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济民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坦率真诚,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会后要加强全面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围绕推动内涵式发展,提前谋划春季学期工作,为2024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结合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马济民对支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范斌对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评议严肃认真,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结合列席组织生活会的体会,他对过去一年市委党校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市委党校要以推动内涵式发展为方向,在政治引领上打造更强阵地,在教育培训上发挥更大作用,在教研资政上力争更多建树,在办学治校上追求更高标准,在为人师表上树立更好形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彰显担当作为,努力为黄石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更大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