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凝聚统战力量 同心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08  来源: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  返回上页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俞远汉来我校作题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凝聚建设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磅礴力量》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济民主持报告会,全市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主体班98名学员,党校全体教师参加。

俞远汉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解读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强调做好新时代黄石统战工作关键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等相关重要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把握,一并推进,紧扣“一条主线”,主攻“五个战场”,抓好“六项重点工作”,推动“两个走在前列”。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画出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推动新时代黄石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汇聚磅礴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学员们纷纷表示,俞远汉同志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受益匪浅,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统战思维,积极运用统战工作方式方法,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