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李艳霞一行来我校(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06  来源: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室  返回上页


 

近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处处长李艳霞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以社院高质量发展构建统一战线人才培训新格局”的专题调研。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教学楼、章山书院、体育中心等校园建设相关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开军,校领导刘国容、李亚、王蔚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校务委员王蔚从黄石市社会主义学院基本情况、干部培训、教学工作、科研资政、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省社会主义学院对基层社院的工作指导提出工作建议。

李艳霞同志充分肯定黄石市社院近年来在统战干部培训、课程建设、科研资政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她表示,省社院将继续加强对基层社院统战学科与课程体系建设的指导,加大对基层社院师资力量培养的支持力度,在科研课题立项方面适当向基层社院倾斜。她指出,基层社院要集中优势资源,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省社院课题立项,加强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和智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