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荆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谭泽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3月10日,荆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谭泽春一行六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常务副校长马济民、校务委员杜磊磊,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交流。

上午,在杜磊磊陪同下,谭泽春一行赴黄石规划馆,直观体验黄石印象,领略“山水园林市,最美工业城”的独特魅力。

下午,参观校园建设,实地察看图书馆、教学楼、体育中心、学员楼、餐饮中心等教学场地和后勤服务设施后,随即召开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磊磊对荆州党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院)奋进“双一”目标,着重从推进政治建设、提升办学质量、优化管理服务、美化校园环境等方面谈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今年工作思路。

谭泽春重点介绍了荆州党校办学特色和近年来的办学经验。期间,双方就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展开交流探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科负责人就推进后勤服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示范化作交流发言。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两家党校进一步密切交流,互相借鉴好的经验与做法,共同推进党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