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8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虎年呼啸而过,兔年奔腾而来。1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务委员杜磊磊同志宣读了《关于2023年寒假期间实行弹性上班的通知》,校领导刘国容、孙爱民、李亚、杜磊磊、王蔚分别安排部署弹性期间分管工作。全体教职工及外包服务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取得的工作成绩。会议认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正式实施“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建设之年,更是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建设“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的决策部署之年。一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和市委组织部有力指导下,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围绕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等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这些成绩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教学科研全面开花、量质齐升。实现了干部教育培训质效大幅提升,省级精品课程实现重大突破,科研资政成果再创佳绩。二是校园建设大刀阔斧、卓有成效。经过多方努力争取,实施了章山书院、体育馆改造、足球场、一号楼中庭改造、锦鲤池改造、预留用地开发等项目,校园面貌环境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善,尤其是章山书院和体育馆的投入使用,得到学员的一致肯定和认可。三是改革攻坚蹄疾步稳、有力有序。全校上下克难攻坚、敢于担当,通过改革的方式破解党校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考核评价、岗位设置、后勤服务等难题。

会议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市委对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重视关心,也是全体干部职工和外包服务公司人员辛勤付出、努力工作的结果。事实证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始终锚定“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自我加压,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能够干成一批实事,实现党校新的突破。

会议强调,要确保弹性工作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严纪律。教职工和外包服务公司人员要牢记党校人身份,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要保运转。按照校领导部署安排的工作,办公室、组织人事科、教务科等有关职能科室要做好统筹安排。要压责任。重点针对2023年春季开学相关工作的筹备,以及2023年科室履职尽责工作如何安排,要提前谋划、深入思考。要守底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明纪律规矩,廉洁过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