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省委党校副校长汤红兵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开展指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教务科  返回上页


 

10月17日,省委党校副校长汤红兵一行来我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开展精品课辅导和实地调研工作。

在辅导报告会上,汤红兵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学》为题,从发行的时代背景、基本框架与重要内容和坚持真学真用落到实处三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我校全体学员和全体教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在精品课专题辅导中,汤红兵在现场听取了两名教师的课程展示后,对教师们的精心备课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两门专题的选题角度好、课程脉络清晰、具有黄石地方特色,体现了一定的理论功底。同时,汤红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从选题立意、内容编排、课程重点等方面一对一地为两位教师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给我校的精品课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调研环节,汤红兵一行先后调研了劲牌公司、大箕铺镇曹家堍村等现场教学基地,并实地了解了大冶分校新校区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