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专题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9月30日,我校召开专题校委会。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备开好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着力营造平稳健康的校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校领导刘国容、孙爱民、李亚、杜磊磊、王蔚参加会议,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马济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

马济民强调,要认真领会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各项工作要求上来。全校上下要提振精气神、喜迎二十大,对标对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前列、作表率。要坚决扛起责任,守住安全底线。要统筹发展与安全,深入开展校园安全排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管理和政务值班等工作,确保不出纰漏。要振奋精神状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和履职尽责考核责任书,以清醒的头脑、扎实的作风,大干四季度,全力冲刺,奋进“双一”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