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廖进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0  来源:办公室、第二党支部  返回上页


 

9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廖进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我校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同志代表校委班子作了汇报发言,校领导李亚、杜磊磊、王蔚同志,及2名科室负责人、2名青年教师代表围绕“锚定‘双一’目标、争当奋进‘标兵’”作交流发言,校领导刘国容、孙爱民同志及第一、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主题活动。

廖进军指出,今年以来,党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教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值得充分肯定。

廖进军强调,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党校是党委重要机关,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要加强党的建设和理论武装,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员党性意识,让每名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党的阵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加快建成“两个城市、五个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廖进军要求,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打造模范一流的政治机关和政治学校。党校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理论武装,时刻学习、对标、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仅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要为党的理论创新贡献智慧。要坚持聚焦第一方阵,全面提升教学科研和决策咨询工作。要聚焦名师名课,进一步充实、完善精品课、教学体系和科研课题。扩大社会办学,提高党校社会影响力。加强队伍管理,鼓励教师“走出去”。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智库作用。要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关爱双向发力,全面提升教职工精气神。党校是讲规矩的地方,要始终坚持从严管理。同时,党校也是一个大家庭,要关心关爱每一名干部职工,充分挖掘教师潜力,发挥各自所长,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要加强安全管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全面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安防措施要升级,防范预案要做足,例行检查要加大频次,确保校园安全、教学安全、学员安全、疫情防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