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市委党校组织开展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8  来源:组织人事科  返回上页


 

6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此次学习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展开,常务副校长马济民主持,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王蒙徽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求真务实的责任担当。我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主渠道,一定要下好理论学习这步“先手棋”,要把领导干部领学促学、党员干部自学述学、分层分类多样学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我校要自觉担负起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的重任,心无旁骛攻主业,深入抓好干部培训,在提高课程质量上下功夫。要把牢时代主旋律,积极开展宣传阐释,在决策咨询研究上下功夫,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宣传宣讲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明确“讲什么”、“研什么”,引导我市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提高理论武装的针对性有效性。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昂的精神状态,对标对表、谋细谋实党校各项工作,奋力迈进“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目标,为黄石加快建成“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奋进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党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