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

发布时间:2022-03-12  来源:组织人事科  返回上页


 

3月11日下午,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1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孙爱民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研讨班期间,全校干部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仔细聆听报告,认真开展自学,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参与研讨,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结业式上,3名科室负责人作为代表发言,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畅谈了学习收获和体会。

孙爱民指出,为期三天的研讨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全体干部职工在扎扎实实的学习中增强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的思想自觉,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透彻的领悟,对我校(院)奋进“双一”目标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真正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预期效果。

孙爱民强调,要在持续真学中促进学习过程的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抓实抓细各项任务措施,全力推进党校奋进全省第一方阵。要在融会贯通中促进学习内容的消化,悟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悟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悟出狠抓工作落实的科学方法,用解决问题体现工作成效,用工作实绩展现担当作为。要在知行合一中促进学习成果的转化,以此次研讨班为新的起点,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以新面貌、新气象、新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