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我校(院)3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调研报告获奖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办公室  返回上页


 

11月,根据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秋季整训和“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方案要求,我校(院)组织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以下简称“三大”活动),并向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报送了6篇调研报告。近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获悉,累计收到全省党校系统调研报告80篇,其中25篇获奖,我校(院)教务科撰写的《深化教学改革ﻪ提高教学质量》获二等奖,科研科、学员组织科分别撰写的《深化科研改革ﻪ提升资政能力》、《把党校姓党贯穿于学员管理工作全过程》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校(院)“三大”活动成果最直接的体现,是多年教学、科研、学员管理等方面经验的累积,更是对推动我校(院)主业主课质量提升的极大鼓励。下一步,我校(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扎实做好“三大”活动落实见效“后半篇文章”。坚持以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强自觉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以更实举措担当作为推动发展努力争创一流红色学府、奋进全省市州党校第一方阵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实现绿色崛起、推进共同富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黄石贡献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