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召开年轻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组织人事科  返回上页


 

为深入调研我校年轻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倾听年轻教职工进校以来在工作、学习、成长等方面的所思所获,听取对党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10月13日、27日,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我校召开校主要领导与年轻教职工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年轻教职工逐一交流了进入党校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交流了工作心得体会,也汇报了问题、困惑,并就党校事业如何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个人的看法与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年轻教职工的发言后,常务副校长马济民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年轻教职工是党校未来最宝贵的财富,是党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这支队伍培养得好不好,关乎到党校未来的发展。马济民强调,组织人事科对年轻教职工要多加关心,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解答他们的困惑和疑虑,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积极为年轻教职工搭建平台,出台促进年轻教职工成长、符合党校工作特点的有关制度和办法,切实做好服务工作。马济民要求,年轻教职工要端正思想认识,找准目标方向,充分发挥思维活跃、敢闯敢拼的优势,培养吃苦耐劳、百折不挠的精神,不断在工作中增长才干,在奋斗中创造佳绩。

本次座谈会让年轻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校委的温暖和关心,使年轻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目标和担负的责任,为年轻教职工全身心投入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