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马济民:市委党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官科村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8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马济民赴党校帮扶村——阳新县排市镇官科村实地调研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工作进展情况。排市镇党委书记舒春风陪同调研,办公室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及官科村两委班子参加调研。

马济民首先与排市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官科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官科村的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村里赠送了防护口罩、消毒液、洗手液、方便面、绿豆、矿泉水、西瓜等20余件(套)防疫物资。随后,马济民前往桃源合作社、摩尔合作社,实地考察了官科村的产业发展情况。

马济民充分肯定了官科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发展产业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官科村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继续深耕产业发展,市委党校作为乡村振兴的驻村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官科村的发展。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在发挥职能优势、争取政策、助推产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官科村强村富民。要找准职责定位,深入了解村情民意,认真思考分析,积极建言献策,为官科村的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