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我校组织参观“不忘来时路 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发布时间:2021-07-06  来源:本网讯  返回上页


 

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有关安排,7月6日上午,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市科技馆参观“不忘来时路--中国共产党黄石历史展”。

展览分为“开天辟地的革命路”、“改天换地的建设路”、“翻天覆地的改革路”、“惊天动地的筑梦路”,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黄石的创建和黄石开展大革命的历史,了解了黄石解放和建市背后的故事,回顾了黄石百年奋进之路,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大好形势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在二级调研员刘国容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从过去、现在到未来,红色基因始终是我们的精神信仰密码,党校因党而立、因党而兴、因党而强,作为党校人,更要增强身份意识,在守初心、担使命中展现新时代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