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费新岸同志赴朗天药业开展项目包保暨安全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中共黄石市委党校、黄石市行政学院  返回上页


 

炎炎夏日,雨后晴好。6月17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费新岸一行前往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包保工作。

在公司总经理余帮海、财务总监陈从富的陪同下,费新岸来到在建项目现场,观看了注射剂生产车间、生物医药研究院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施工情况,观看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在会议室进行了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座谈。余帮海表示,在建党百年诞辰到来之际,公司以党建引领为驱动力,将党史学习、员工党建与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公司各项业绩显著提升。朗天药业党支部荣获2020年度黄石市“红旗型”党支部称号,公司入选2020年度黄石市高新技术企业20强。公司非常重视安全生产,经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陈从富也表示公司在建项目平稳推进,预期进展顺利,没有困难。

费新岸对朗天药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党校作为包保服务的责任单位,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店小二”精神,帮扶项目,有求必应,排忧解难。要紧抓建党百年党史学习这一契机,积极发挥党校资源优势,为企业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活动。座谈中,费新岸再三嘱咐企业要特别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十堰市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爆炸事故的批示和文件精神,做好下一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和检查排查工作。

费新岸、余帮海、陈从富等一行调研注射剂生产车间工地现场      

费新岸、余帮海、陈从富等一行调研生物医药研究院工地现场      

费新岸观看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

费新岸、余帮海、陈从富在会议室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