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全省党校系统先进典型陈人海同志来黄石市委党校作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13  来源: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49日上午,全省党校系统先进典型、宜昌市委党校退休教师陈人海同志来黄石党校作先进事迹报告。2021春季主体班学员、全体教职工共150余人聆听了报告,省委党校工作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报告会。

陈人海以《信仰的力量》为题,从新旧社会对比,铸就人生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彰显信仰力量;著书立说写丹心,传播中国好声音;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特色好家风四个方面,充满激情、朴实真挚地讲述了自己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感人事迹。用21年的入党之路、22年的著书之路、10年与死神拼搏的生命之路,诠释着信仰的力量。

陈人海这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仰、把一切献给党”的高贵品格,引起了学员和党校教职工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陈老为榜样,一心向党、信党爱党,真正把信仰刻在心上,不忘初心、强化定力,胸怀理想、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克难奋进,为扎实推动黄石“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专题报告会前,黄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费新岸与陈人海同志亲切交流,对陈老83岁高龄还舟车劳顿来黄石宣讲深表敬意和感谢,并合影留念。费新岸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陈人海同志为学习榜样,学习他坚定信仰、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执着追求、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爱岗敬业、勤政廉政的职业道德,公而忘私、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为建成“一流党校”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