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费新岸一行赴朗天药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中共黄石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雾雨缭绕,春意盎然。3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费新岸带领包保工作专班人员,前往包保企业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调研提档升级续建项目进展情况。市委党校副校长孙爱民、下陆区委组织部部长夏忠强参加调研。

来到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朗天药业生物医药研究院和注射剂生产车间在建项目,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和企业文化陈列馆,随后在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朗天药业(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帮海详细介绍了续建项目的投资规模、实施进度等有关情况以及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等情况。他表示,在吴锦、廖进军等市领导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续建项目进展顺利。其中,生物医药研究院3月底外墙施工完毕,国庆前可以启用;注射剂生产车间预计于4月上旬封顶,经内部装修、设备采购进场后年底启用;配套设施工程也在顺利实施中。同时,他对当前黄石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费新岸指出,朗天药业续建项目是我市的重大项目,党校作为包保服务的责任单位,通过“认人、认门、领事”,为企业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同时,他强调,包保工作要坚持弘扬“店小二”精神,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暖心服务进企入园。包保专班要建立对接机制,互通有无,有任何困难问题专班做到第一时间靠前帮扶;要搭建信息平台,做好项目进展的相关信息收集、汇总、传达、上报工作;要展开校企合作,在党员培训、企业文化建设方面强强联合,共促共进,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