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牛开丰穗景,奋进新征程 ——我校(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来源:市委党校  返回上页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黄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我校(院)新的贡献,2月25日上午,我校(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常务副校(院)长费新岸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院)二级调研员刘国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院)长孙爱民主持。

会上,费新岸首先对弹性期间及春节假期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给予充分肯定。

费新岸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去年12月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强调,要依托长江经济带、立足长江中游城市群、深度融入武汉城市圈、主动对接长三角,深化“五大转型”,丰富“五城建设”,再造黄石工业、再构区域空间布局、再塑综合功能优势、再创生态生活品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党校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发扬“三牛”精神,犁好“责任田”。

费新岸强调,要甘当孺子牛,用“牛力”,细犁“服务”田,在作风建设、能力提升、思想破冰等方面发力;要勇做拓荒牛,使“牛劲”,深犁“发展”田,切实推动“用学术讲政治”教学改革、切实提升科研决策咨询水平、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争当老黄牛,展“牛气”,勤犁“奋斗”田,推动巡察和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落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把我校(院)建设成为政治生态好、校风学风正、发展环境优的新时代一流红色学府。

孙爱民从统一思想、提振精神、紧盯任务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以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