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县2022年春季科级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阳新新闻  返回上页


 

21日上午,县2022年春季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毕业典礼。

活动表彰了优秀班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优秀学员王鹏、汪友林、李璐璐、马昊等作交流发言,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慧敏、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余锦进分别从培训亮点、学员收获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学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的奋斗信心,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履职尽责,时刻爱岗惜岗,本着对岗位负责、对自己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勤恳扎实工作,为阳新加快建成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示范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春季科级干部进修班为期1个月,按照县委常委会专题审定培训方案和教学计划,落实“严要求、重管理、求实效”培训要求,安排41个课堂教学专题、11次学员微论坛、3次小组交流讨论、3次视频教学、1次市情教育、1次县情调研、1次拓展训练活动、1次红色诗词吟唱和6次体育训练等活动。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要内容,强化学员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并采取启发式讲授、案例式分析、专题式研讨、答辩式交流、现场教学等多种培训方式,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培训课程的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强,覆盖面广,学员普遍反映听起来“解渴”、实践中“管用”,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