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强党性 健体魄 促团结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秋季科级干部党史教育专题进修班开班以来,各位学员迅速转变身份,全身心投入到了充实的课程学习当中。但是在学习之余,大家也不忘开展丰富的课余活动,达到了强党性、健体魄、促团结的预期效果。

晨风微拂,带着丝丝凛冽。在教官的指挥下,全体学员在开始进行每日的晨练活动。

早餐后,在班委和临时党支部的组织下,学员们积极开展微论坛活动,相互交流看法与见解,在思想碰撞交流中开始一天的专题理论学习课程。

课堂上,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思索,在理论学习中深感时间的快速和短缺。

晚上,学员们又相聚运动场内,开展各种趣味小活动。大家时而欢呼,时而开怀大笑,放松了大脑,也融洽了关系。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这种积极、和谐的学习氛围中,不仅思想上得到洗礼,能力上得到强化,也释放了在工作中积累的压力。(张玉红 石教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