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安陆市委组织部、党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9月29日上午,安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华明、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治安一行6人,就新党校建设等相关内容来我校考察交流。

我校常务副校长王志强对安陆市委组织部、党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阳新县情、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从党委重视是前提、队伍建设是基础、制度建设是保证、改革创新添活力等四个方面分享了推进党校事业良性发展的体会认识。

随后,我校二级主任科员柯于南从我校发展历程、新党校建设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简要交流。

安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治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从咨政成果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建设等方面,深刻感受到了阳新党校建设的先进性,期待两校在未来能够持续开展相关交流活动。

安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宋华明深切地肯定了我校的建设经验与办学方法,并认为能够为安陆市委党校的建设提供方向和目标,既开扩了思路,又积累了经验,并期待两校有更多的交流互鉴机会。 (刘一天  石教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