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9月9日下午,我校开展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虞荣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五项规定动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全体党员结合县情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县委第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谈思路、谈体会、谈作为,并进行专题研讨。围绕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虞荣华督促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下沉社区为民服务活动。

最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发展对象丁琰为预备党员。会上,申请人丁琰宣读入党志愿、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及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其他党员对丁琰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到会党员全票通过丁琰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柯于南指出,丁琰同志已经光荣的成为了一名共产主义先锋战士,要按照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坚持学习,追求进步,努力实现在思想上入党。二是担当使命,争先创优,实现政治上和业务上双过硬。三是不怕吃苦,奉献奋斗,关键时刻敢于冲锋在前。四是清正廉洁、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坚强党性和优良作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党支部部署要求,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本色,发扬斗争精神,为党校争先创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付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