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中铝集团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9月13日上午,由中铝集团、县乡村振兴局、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中铝集团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县委党校副校长石军主持开班式。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刘会军在开班式上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的重大意义;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在思想上统一想干事、在管党治党上会干事、在谋长论短上干成事,切实增强本领;三要珍惜培训机会,加强交流、端正态度、细心领悟,把学习成功转化为创新动力、实干精神,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培训分为两期,每期一天,旨在以党建为驱动,巩固拓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乡村治理工作,为顺利推进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的基础。培训特邀请了浙江省义乌市城西街道何斯路村党支部书记、浙江师范大学客座教授何允辉和福建福清市港头镇草炳村党支部书记、中央宣传部授予的“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王长勇分别作《党组织领航谋发展ﻪ壮大集体经济惠民生》、《基层党建和乡村治理的创新与实践》专题辅导讲座。共有来自全县的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合作社致富带头人等近500人参加两期培训。(张玉红  姜晓武  涂颜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