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日下午,我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部分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全体在职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教师节到来,共谋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由副校长韩涛主持。

常务副校长王志强代表校委会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王志强指出,上半年我校充分发挥党校“干部培训主渠道、思想引领主阵地、理论建设主干线、决策咨询主力军、服务中心主动脉”作用,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市委党校和县委主要领导的肯定。

王志强从八个方面对我校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即:突出党建引领,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列;深化教学改革,学员管理模式推陈出新;打造特色课程,本土红色资源持续深挖;提升宣讲平台,社会影响力度日益扩大;发挥科研优势,课题调研活动深入开展;强化育才措施,教师队伍建设初显成效;规范保障机制,后勤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坚持服务大局,各项中心工作成效显著。并指出了上半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接下的座谈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退休老领导对党校的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切期望;青年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党校成长经历和今后努力方向作交流发言。

三名新入职教师还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全体参会人员对党校新生力量的到来报以热烈的掌声。(刘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