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办学质量评估考核迎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为迎接省市委组织部和省市委党校对我校办学质量评估考核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建设水平,9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办学质量评估考核迎检工作动员会。会议由校委委员虞荣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石军对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就评估考核内容进行清单式划分,确保责任到股室、责任到人;副校长韩涛宣读了关于我校成立办学质量评估考核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的文件,就迎检时间安排和实施步骤等相关内容进行细致说明。

常务副校长王志强就办学质量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县级党校开展办学质量考核评估,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贯彻实施<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意义十分重大。二是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要精心组织、任务细化、责任到人,统筹落实各阶段任务,确保做到每分必争、每分不失。三是通力合作,务求实效。要严明工作纪律,做好跨部门的沟通协作,确保办学质量评估工作取得实效。(刘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