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县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经过一个月的集中学习,4月16日上午,阳新县委党校举行2021年春季主体班毕业典礼,科级干部进修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97名学员在完成所有规定课程后圆满毕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志强、县委组织部干训股股长柯惠玲出席毕业典礼,县委党校副校长石军主持毕业典礼。

科干班学员江哲、张娜,青干班学员李尚贞、曹红霞等四名同志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作典型发言和交流,对党校一个月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回顾,一致表示:通过紧张有序的党校学习,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理想信念更坚定、思维视野变开阔,并对县委党校一个月来精心的组织安排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柯惠玲宣读表彰了2021年县委党校春季主体班梁海华等四名“优秀班干部”和马林等十六名“优秀学员”。

王志强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表示祝贺。他指出,主体班一个月的培训,内容充实,组织严密,运行有序,成效显著,主要有五大特点:一是领导支持大,组织落实强;二是课程安排实,培训规格高;三是培训内容精,教学管理严;四是培训方式活,联系实际紧;五是纪律观念牢,学习风气浓。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进一步拓宽思路,更新理念;进一步锤炼党性,提高能力;进一步把握县情,强化责任;进一步促进交流,增强活力。他勉励大家在返回工作岗位之后,要始终保持政治坚定,对党忠诚可靠;要始终坚持真抓实干,迎难而上、砥砺奋进;要坚持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把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动力;要不断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担当负责,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把所学所获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在阳新“思想破冰、奋进百强”的新征程中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战场中贡献更大的力量!(方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