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在县“四大家”领导开展的革命传统 教育活动上授课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41日上午,阳新县“四大家”领导赴龙港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我校校委委员虞荣华应邀为此次活动授课。

阳新县委书记王建华等“四大家”领导在龙港烈士墓林纪念碑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致敬,庄严宣誓。随后,参观了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和龙港红军街,在鄂东南总工会旧址,开展县委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虞荣华以《先烈之血浇成了革命之花——阳新苏区历史》为题,为县“四大家”领导授课,她从阳新成为鄂东南革命根据地的中心的历史条件、形成过程以及阳新在中国革命史上的历史贡献等三个方面,为县领导讲述了阳新苏区的红色历史,得到了县领导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校充分履行党校思想引领职责,充分发挥县委宣讲团成员单位作用,多次接受为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授课的重大任务和全县重大活动的宣讲任务,并以此为契机,把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放在教学改革的首位,不断打磨打造精品课程,向党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