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素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326日,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素质、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晨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柯昌松主持开班式。

刘晨指出,举办这期培训班,是为积极引导全县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进对当前世情国情县情的了解,提升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同心同德,助力我县实现“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奋斗目标,并以新修订的《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题,为参训学员上了第一堂课。

柯昌松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参训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切实学好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助力我县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还邀请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县档案馆专家教授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党史和阳新革命史授课,并安排座谈会,交流学习心得。来自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80人参训。(姜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