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村村响”特色宣讲推动十九届五中 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推动宣讲下基层、下村组、进楼栋,我校创新宣讲模式,借用阳新人民广播电台“村村响”平台,面向基层,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百姓身边。

1月12日,县委党校校委委员虞荣华走入阳新人民广播电台,借用“村村响”平台,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下基层、下村组宣讲。虞荣华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建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对五中全会中关于“三农”工作的相关论述做了细致的解读。

此次宣讲课程,将在全县3000多个村级广播喇叭分时段循环播出。后期,县委党校还将继续与县广播电台“村村响”合作,分专题、分类别,采取讲授、访谈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村村讲村村响”,在乡村生根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