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迎接2019年档案省一级复查认定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1月6日上午,由县档案馆副馆长秦丽霞带领的档案工作考评组一行四人,来我校就2019年档案工作开展省一级复查认定。校委委员虞荣华及兼职档案员参加复查认定。

考评组一行对照《黄石市机关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标准》,从组织领导、硬件建设、基础业务、档案信息化、开发利用等五个方面对我校档案工作进行量化考核。通过实地查阅、听取工作汇报后,考评组一致认为,我校校委班子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管理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措施到位,软硬件设施配备齐全,档案利用效果显著。同时,也就我校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就考评组向我校档案工作提出的反馈问题,虞荣华表示,我校将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对照整改,一一落实,切实提高我校档案管理水平,促进我校均衡式高质量发展。  (刘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