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省委党校秋季主体师资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资队伍建设,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助力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落地生根,12月1日,省委党校秋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体师资班(第二期)在盘龙城新校区开班,我校选派年轻教师姜晓武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

在为期25天的封闭培训中,省委党校教务处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框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教师备课、教学实际,开展了理论教学和方法指导,创新运用了案例式教学和结构化研讨,内容详实,形式新颖,让学员学有所获。

(图为我校教师姜晓武代表小组进行讨论总结发言)

我校参训教师姜晓武表示,此次师资班培训学习受益匪浅,既有理论上的收获,又有党性的提高,还有教师能力的提升,对于省委党校这些好的做法和改革,一定会本着实事求是、吐故纳新的原则,将之带回本单位,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助力我校师资培养,为我校在新形势下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应尽之力。(姜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