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王志强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交流研讨会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12月9日,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调查研究与文稿工作能力提升培训暨交流研讨会在黄石市委党校举行。我校常务副校长王志强应邀赴会,并在会议交流研讨环节作典型交流发言。

培训研讨会由省委党校研究室李兆雄、陈述主持,黄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费新岸致欢迎词,省政府研究室社会发展处处长邵德艾围绕政府调研的方法与技巧、河南省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李剑力围绕党校决策咨询和智库建设工作作了专题辅导,省委党校研究室李新华作了经验交流,省委党校副校长黄俭作了主题讲话。武汉、宜昌、襄阳、黄石、十堰、恩施、天门、阳新等8党校代表分别就调查研究和文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志强以《切实加强县级党校智库建设》为题,重点从形成管理“合力”,让科研机制日益“发力”;明确职责“定位”,让调研课题准确“归位”;善于上下“借力”,让科研成果更加“有力”;狠抓课题“转化”,让智库建设更加“强化”四个方面交流了经验做法,并表示阳新党校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立足实际,持续推进智库建设,力争出更好更多的成果,为创建一流县级党校打下坚实的智力基础。

来自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校(行政学院),省直机关工委党校,部分大型企业党校分管副校(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以文赴会代表;黄石市委党校、大冶市委党校和阳新县委党校教职工共百余人参加了会议。(谈际江 张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