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校园动态

县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  返回上页


 

7月27日,县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副校长柯于南作《在危机中育新机 于变局中开新局》学习辅导讲座。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志强等校委会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的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和中央、省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以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我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副校长石军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