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后勤服务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协作意识,提升后勤服务质量,9月7日上午,县委党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尹高潮对上半年后勤服务工作进行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整改措施。各岗位领班作表态发言。

2020年上半年,我校服从全县疫情防控、防汛抗洪、脱贫普查、会务接待等工作的指挥和调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以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赢得好评。

副校长冯雨霞对上半年后勤服务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全体人员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业务能力和理论学习,遵守下级服从上级、少数服从多数、个人服从集体的原则,进一步严明纪律,在工作中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日常行为的规范性。同时要强化勤俭节约的理念,将勤俭节约精神贯穿工作始终,自觉遏制餐饮浪费行为,节约用水用电,共同努力,推动后勤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