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后勤服务

党校防疫一线的最美后勤人

发布时间:2020-03-10  来源:  返回上页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委党校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放弃了过年和家人团聚的温馨时光,默默坚守工作岗位,守护校园平安,保障防疫指挥部工作生活需求,体现了大无畏的坚守和奉献精神。

 

党校防疫一线的最美后勤人

元月24日,阳新县委党校腾出全校大部分办公室、会议室,办公区、食堂、宿舍等场所作为防疫指挥部九个组70余人和市委督办组4人的工作办公场地、后勤保障服务场地。从年初二起,后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校委会的领导下,24小时投入到防疫管控和指挥部保障工作中。担负起防疫指挥部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近二百人的办公、会务、食宿服务工作。

          进出管控   把好关口

保卫室强化校区出入口管理,对外来无关人员一律禁止入内,对教职工和办事人员及车辆实行实名验证,24小时进出管控、测量体温和登记等措施,保证隔离安全。

 


     消毒通风  洁净校园

对党校室内外进行无死角卫生清洁和消毒。对办公、教学、食宿场所做好通风和喷洒消毒工作,知行楼和求是楼的办公城所、会议室派专人随时清洁整理,会后及时消毒。妥善处理防护服和口罩等防疫垃圾。

       

 

     干净卫生   保质保量


    餐厅工作人员戴口罩上岗,每人发放防疫药品。身体状况实行日报制,及时掌握健康状况严格按照食品监督所要求,管控餐厨制作流程,保证饭菜清洁卫生,质优味美。保证了阳新防疫指挥部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每天近二百人的就餐。
                               


       自洗寝具   守护平安

    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交叉传染,送往洗衣店的床具清洗全部由服务人员自己动手清洗晾晒。
          
  

由于他们的辛勤付出,守护了党校校园的平安,保证了我县防疫指挥部的正常工作高效运转。他们是疫情面前勇敢的“逆行人”,是最美党校后勤人。(虞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