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后勤服务

迎国庆靓校园 县委党校营造和谐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  返回上页


 
    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9月27日,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志强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迎国庆清扫校园活动。
    此次清扫活动重点对校园的篮球场、气排球场、羽毛球场等卫生死角进行了统一清理,全面打扫。在运动场上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热情高涨,有用水冲的,用拖把拖的,用扫帚扫的,对难以清扫的污渍、顽渍用清洁球、洗衣粉擦洗。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县委党校体育场被清洗得焕然一新,校园内外各科室的清洁区也打扫得干干净净。

    下午,办公室联系了县环卫部门,对校园的道路进行了冲洗,对校园的树木进行了浇灌;行政科联系园林部门在校门口摆放“喜迎国庆”主题花坛,红的、黄的、粉的......姹紫嫣红的鲜花令人心醉!

    看着校园面貌焕然一新,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不仅要打造令人身心愉悦的良好校园环境,更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党校良好形象,实现党校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