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后勤服务

甘于人后 勤于人先

发布时间:2018-05-16  来源:  返回上页


 

清晨,享受早餐后的学员餐厅走向求是;中午,餐厅成了最拥挤和热闹的地方;傍晚,学员们的身影遍布园,有的在图书埋头学习,有的在校园散步聊天,有的在宿舍休息……整个校园像一个庞大又精密的机器一样有条不紊地运转着,而党校后勤服务中心正是保障校园系统良好运转的神经中枢。这样和谐、优雅、舒适、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和周到、细致、有序、体贴的服务正是得益于党校后勤工作人员在背后默默无闻的付出。

 

凌晨三点我们还在熟睡的时候,早点师傅程正宇就开始忙碌了,醇香的豆浆、金黄的油饼、松软的面点均出自他的手下。当我们享用完美食后休息时,餐厨人员还在收拾餐具。傍晚,我们在校园散步的时候,餐厅师傅已开始准备第二天的早餐(泡黄豆、泡米、做包子馅、和面)。随手摄下几个场景向师傅们致敬。



美丽的校园景色背后是校园后勤服务中心绿化及环卫师傅的默默耕耘夏季,顶着炎炎烈日,冬季,迎着寒风刺骨,种植施肥,浇水护土,剪枝防护,清扫垃圾。每年春季开展绿化补植工作,为校园增添新的“色彩”。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清理垃圾、加大环卫清扫的巡查、增加更换垃圾桶,努力打造一个美丽、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丁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