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干部教育

2021年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阳新县委党校  返回上页


 

425日上午,为期三天的2021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县委组织部组织股股长叶箫参加开班式并讲话,要求全体学员端正入党动机,筑牢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珍惜宝贵的培训机会,强化纪律观念,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丰富,主要理论课程有《学习党章ﻪ尊崇党章》《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做信念坚定的党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性质和宗旨》等。培训内容既有理论讲授,又有党性教育;既有党史学习,又有党章解读;既有视频教学,还有讨论交流。形式多样,科学合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理论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组织员全程跟班管理,来自县直各企事业单位的入党积极分子259人参加了培训。(方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