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干部教育

阳新县委党校2021青干班“微论坛”开讲

发布时间:2021-03-20  来源:今日湖北  返回上页


 

3月18日,县委党校2021年春季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微论坛”精彩开讲。

“微论坛”在此次培训中,预计共安排9次,每次时间45分钟,5-6名学员,每人7分钟左右,实现学员全覆盖,人人有机会。学员们围绕自己的工作经历、或针对老师讲授的课程、或就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或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电影等等,发表个人见解与感悟。来自县委党校的学员付萱言简意赅地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来自县政府办的学员向泽群充满激情地讲了微党课《革命理想高于天》;来自县城管局的学员王娇艳热情分享了书籍《朱镕基讲话实录》;来自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学员周骏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海军的强大;来自网湖湿地管理局的学员刘文飞生动讲解了东方白鹳的美丽传说故事;来自县法院的学员吴昊深入浅出地宣讲了法律常识;来自白沙镇政府的学员许燕饱含深情地分享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

“微论坛”开讲后,在青干班学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发言时间不长,但对自己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掌控时间观念是很好的锻炼和检验,同时也为广大学员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与展示自我的平台。(向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