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干部教育

县委党校主体班开展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梅花飘香春意浓,富川干部培训忙”。3月17日,县委党校特邀请阳新国防教育拓展训练中心优秀教练团队,为2021年春季科级干部进修班、青年干部培训学员进行破冰训练。

在“破冰”课上,参训学员分别组成四队,在短短的几分钟内,推选出各队队长,并精心设计出各自队名、口号和队形,依次展示团队风采。大家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口号响亮。

在随后开展的训练中,四支队伍团结协作、比学赶超。在“连手钻圈”、“摸着石头过河”、“心灵密码”等拓展项目中,学员们密切配合、战胜困难,全情投入、撒播激情、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我县党员干部积极向上、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此次“破冰”训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活动中每一名学员都是行动者、反思者、理论者、实践者,通过训练升华了感情、发掘了自我、熔炼了团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不断沉淀知识、激发活力、增添动力,为推动阳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阮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