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干部教育

我县新录用公务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15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为深入了解阳新革命历史,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3月11日,县委党校组织2020年我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龙港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学员们依次前往龙港红军墓林、红军街、红军村,踏着当年红军的足迹追寻红色记忆。在湘鄂赣边区红军烈士墓林,学员们瞻仰了鄂东南红军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先烈的期盼,铭记新时代的使命;在红军街,学员们依次探访十二处革命旧址,了解了有“小莫斯科”之称的龙港的革命斗争光辉历史,重温苏区干部好作风的深刻内涵;在红军村,学员们通过走红军路、听红军故事、唱红军歌、吃红军饭等形式,感受着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的战斗生活和为有牺牲多壮志的革命豪情。

学员们纷纷表示,红色之行,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思想认识上升了一个高度,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自己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和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张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