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干部教育

阳新县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1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11月25日,为期两天的县直单位预备党员转正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圆满结束,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预备党员约130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培训课程由县委党校科学设置,内容丰富紧凑,培训师资全部来自县委党校。主要课程有:《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等。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既结合了当前时事政治热点,又与单位党建工作内容紧密联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结业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组织员全程跟班管理,培训内容充实,课堂纪律井然有序,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权利义务意识和遵规守纪自觉性。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组织上和思想上同时入党,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方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