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干部教育

县委党校青干班学员自主开展微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9月24日下午,2020年秋季青年干部培训班教室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原来是青干班学员在学习委员周剡浪的主持下开展了微党课学习活动。立足党性修养、结合工作经验,学员们纷纷走上讲台,谈体会、说心得,学习氛围好不浓厚。

(青干班尹一群同志讲微党课)

听完同学们的微党课,学员们一致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既有站位高、思想深、道理真的党性理论教育;也有适用广、实用强、效果好的工作经验分享。

(青干班学员江克飞同志讲微党课)

为切实增强秋季主体班青年干部学员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充分调动学员学习自主性和积极性,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特色,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县委党校在每期主体班教学过程中开设微党课环节,引导参训学员由“要我学”变为“我要学”,由“我听讲”变为“我要讲”,增强学员的主体意识,提高培训质量。(姜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