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阳新分校 > 干部教育

中铝集团乡村振兴暨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阳新党校  返回上页


 

23日至24日,由中铝集团举办,县委党校联办的乡村振兴暨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先后在王英、浮屠、龙港等镇(区)开班。

培训班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冯雨霞、石军、韩涛,教师方华新、张玉红、陈敬龙分别作基层干部能力提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学习中央1号文件精神和大力推进乡村振兴、聚力乡风文明和助推乡村振兴等专题辅导讲座。

学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基层工作中,尤其是乡村振兴活动,要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和培训群众,通过群众的力量,把乡村振兴这项活动落到实处,做好做强。

县委党校副校长石军说,中铝集团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和基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已圆满结束,期间同步进行了循环农业和订单农业两个专题调研。党校在服务县委中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上积极作为,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打造更加精品、优质的课程,力争实现对全县所有基层党员干部培训的全覆盖,为我县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党校应有的贡献。(谈际江  陈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