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副科班开展党性实训教学

发布时间:2023-04-27  来源: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4月25日下午,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副科班全体学员前往党性教育实训教学点市档案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史教育,锤炼坚强党性。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黄石建市成就展”,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实物资料、一幕幕珍贵影像,让学员们现场感受到黄石建市以来的发展足迹和重大成就,铭记历史、砥砺前行;接着,学员们来到市档案馆党员活动室,在支部书记曹正华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学员们集中观看了《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系列短视频,聆听革命先辈林育英在黄石地区领导创建党组织、阳新县“二·二七”惨案等革命事迹,深感震撼、深受教育;最后,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军围绕《传承共和国“工业粮仓”精神续写新时代黄石辉煌》主题,给大家讲授专题党课,系统介绍我市建市以来辉煌的发展历程,学员们受益匪浅、备受鼓舞,姜仙进、陈海艳两名学员现场分享了学习感悟。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黄石深厚的工业文明、鲜明的红色基因、巨大的发展成就的了解,强化了红色记忆、开拓了历史视野、涵养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强化使命担当,为我市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023年春季学期副科班学员姜仙进、陈海艳、黄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