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赴武汉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4月20日,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主体班学员赴武汉开展调研学习,追寻习总书记考察武汉足迹,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锤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将调研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助力我市奋进全省第一方阵、加快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实际行动。

在东湖高新区左岭街道智苑社区,学员们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路线。通过现场介绍、实地查看、互动交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基层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运行、党建引领基层社区治理、便民服务等情况,深刻感受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

在武汉华工激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学员们先后参观了产品、科技两个展厅,深入了解华工激光的成立及发展历程、在科创领域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学员们深受鼓舞,表示要牢记嘱托,把科技的命脉掌握在自己手里。

参观完华工激光,全体学员又赴黄石(武汉)离岸科创园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在科创园展厅,学员们深入了解科创园建设发展历程、当前运营、入驻企业等情况,并走访相关企业与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

此次现场教学是市委党校主动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需求、精心打造具有党校特色的现场教学模式的缩影之一。通过现场教学,让学员走出课堂、走进基层一线,推动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促进学员学思践悟。(2023年春季学期县级班学员艾丽、朱玉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