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2023年春季学期副科班学员赴大冶市刘仁八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来源:云上黄石  返回上页


 

4月21日,市委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副科班全体学员赴大冶市刘仁八镇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龙凤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精神。

在红三军团建军纪念馆,学员们在支部书记曹正华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深入了解了“红三军”的战斗经历和彭德怀将军、红三军团、红五纵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革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事迹,在追忆革命征程中传承革命精神、坚定信仰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要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积极工作,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