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认真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努力为黄石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黄石市委党校青干班集中讨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23  来源:市委党校学员组织科、2022年春季学期青干班  返回上页


 

7月21日下午,黄石市委书记郄英才来到市委党校,与青干班学员亲切座谈,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永葆对党忠诚之心、学习提升之心、担当进取之心、为民造福之心、得失平常之心、自律敬畏之心,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努力为黄石打造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群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当天晚上,青干班全体学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讨论交流学习市委书记郄英才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效,做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不悔奋斗足迹。

一位来自市委办的学员表示,对党忠诚是年轻干部的立身之本、成长之基。将永葆忠诚之心,进一步提升信仰纯度、政治定力、落实效能,始终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将忠诚融入血脉、变成行动,从内心最真处、灵魂最深处,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一位来自市政府研究室的学员表示,年轻干部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将永葆学习提升之心,始终保持“学海无涯苦作舟”的自觉,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境界、一种终身追求,进一步打牢理论功底、提高专业素养、加强实践锻炼,努力争当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

一位来自招商部门的学员表示,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年轻时期是干部干事的黄金期,将永葆担当进取之心,始终保持“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激情,努力当勇争一流的闯将、攻坚拔寨的猛将、脚踏实地的干将,以实实在在的招商实绩推动实实在在的发展,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一位来自乡镇的学员表示,对于年轻干部来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至关重要。将永葆为民造福之心,始终保持“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把联系群众作为最大优势,把依靠群众作为最大底气,把造福群众作为最大政绩,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既办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大事,又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鸡毛蒜皮”小事,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一位来自统计部门的学员表示,年轻干部要健康成长,必须磨练心性、摆正心态。将永葆得失平常之心,始终保持“落花流水平常心”的豁达从容,把视野放远、把胸襟放宽、把格局放大,力戒拈轻怕重、心浮气躁,把自己交给工作、把进步交给组织,真正做到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挫折。

一位来自纪检监察部门的学员表示,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年轻干部只有行得稳,才能走得远。将永葆自律敬畏之心,始终保持“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浩然正气,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真正做到慎独自律、警钟长鸣、守牢关口、提升境界,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家一致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发展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赋予了黄石更重的定位、更高的要求、更大的期待,同时也给广大年轻干部提供了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大家将进一步抢抓机遇、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切实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