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以球会友 激扬年轻干部奋斗之志——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副科级班与县级班开展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为了丰富在校业余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集体荣誉感,2022年4月21日下午,副科级班与县级班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比赛开始,副科级班连续得分,县级班队员不甘示弱,沉着冷静、密切配合、加强防守,不断缩小比分差距,比赛更趋白热化。最终,副科级班利用自身优势,加快进攻速度,连续投进两个三分,打成三次快攻,取得胜利。

球场上,副科级班队员活力四射,县级班队员技术娴熟,双方队员全力以赴,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敏捷的走位,灵巧的传球,精准的抢断,果断的突破,精彩的进球,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和默契十足的配合,一次又一次炒热赛场气氛,引发观众阵阵欢呼。双方队员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切磋竞技,共同呈现出了一场高水平、有风格、显特色的精彩赛事。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进一步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团结友谊,也展现了年轻干部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这将指引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初心、坚定前行,发扬赛场上得拼搏精神,为黄石奋进全省“第一方阵”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员组织科2022年春季学期副科级干部进修班 黄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