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员管理 > 学员天地

中共黄石市委党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及教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11-14  来源:学员组织科  返回上页


 

2021年11月12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黄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临时调整课程,第一时间组织在校学习的2021年秋季主体班100余名学员和全校教职工集中收看直播。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介绍全会精神,解读《决议》内容,并回答媒体关心的问题,进一步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学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倍受鼓舞。正科班学员李磊说:“党校临时调整课程安排,第一时间组织学员收看直播,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把最新精神搬到教室,做得非常好。”县级班学员王良太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下一步,市委党校将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思想阵地、研究平台、宣传窗口的作用,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主体班次授课、宣传宣讲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课题研究的重要内容。